-->

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如何確認資料沒有備份到iCloud上







在這篇"如何不讓資料備份到iCloud"中,告訴大家如何指定資料不要備份到iCloud上。完成設定之後,程式執行也都沒有問題,可是,如何確定資料真的沒有備份到iCloud上呢?以下針對這部份跟大家做說明。

首先,必須將app安裝到你的設備上iPhone/touch/iPad,就是說這個app 進行過實機測試,至於如何進行實機測試,可以參考筆者的另一篇文章"如何在iPhone/iPad上進行實機測試"。

之後到你的"設定"->"iCloud"->"儲存與備份"->"管理儲存空間",在備份中選擇安裝測試app的設備名稱,進入到這個設備的詳細備份資訊,找到你的app就可以看到他在iCloud 中佔用多少容量了,如上圖。"手創小物"這個app第一次申請上架的時候,佔了7.4MB,因此而被蘋果reject。因此,如果你的app第一次執行之後, 就佔了很多容量,很容易就會被蘋果reject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